尖叫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尖叫智能科技

公司名稱:尖叫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東勝路1155號2幢221室
成立時間:2014-08-22
創始人:李響
公司網址:http://www.11467.com/hangzhou/co/523115.ht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尖叫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尖叫科技
公司描述
尖叫科技是一家企業服務公司,致力于物聯網行業系統和智能應用產品,專注于智能感應技術、無線接入技術、無線數傳技術、無線測控技術的方案研發和產品化。
管理團隊
李響 李牧然 姜一峰 胡雯欣 李祝捷 湯興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8日,尖叫科技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博將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尖叫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物聯網行業系統和智能應用產品的高科技企業,專注于智能感應技術、無線接入技術、無線數傳技術、無線測控技術的方案研發和產品化,為政府、企業、醫療、環保、教育、司法、軍隊等行業客戶提供基于物聯網技術的智能物聯網解決方案和應用產品。
公司利用自身在智能感應、傳感器、無線通訊產品的長期研發經驗和技術優勢,通過不斷的實踐和自主創新,掌握了微功耗、智能感應、無線技術等高可靠的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物聯網核心技術,從而為各行各業在物聯網智能領域的建立和數字化管理應用,提供了一個高效可靠低成本的智能平臺。
公司的發展目標是致力于物聯網應用系統和終端產品的研發,提供最佳的智能物聯網解決方案和應用產品。

李牧然
職位:CEO
查看聯系方式


烽鳥出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久其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樂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積分寶控股有限公司

優萬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夫子百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阿泰因機器人智能裝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