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快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發現美客

公司名稱:杭州快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黃姑山路29號515AB
成立時間:2014-11-28
創始人:程祥生
公司網址:http://www.faxianmeike.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快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發現美客
公司描述
發現美客是一個O2O美發平臺,推出了一款“美發房車”:這是一輛經過改造的房車,有水有電,發型師可以直接在車里為客人完成美發服務;面向的是高端市場的女性客戶,并提供了一種新的模式,由平臺負責軟件工具、客戶維護、房車維修等服務,發型師只需要負責接單和上門服務,是杭州快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程祥生 李甲虎 張順泉 吳振宇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23日,發現美客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暾瀾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發現美客聚集了每座城市中最頂尖的一批發型專家,您可以通過微信公眾號選擇您熟悉或喜歡的發型師,下單預約時間地點,該發型師會開著“美發房車”到達指定地點,為您提供一對一定制服務,帶您享受全新的沉浸式消費體驗。


上海漢億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思銳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市貝瑞和康基因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康全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秀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時空創意(北京)科技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奇安(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