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欣博友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欣博友

公司名稱:北京欣博友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創業路8號3號樓3-3-2
成立時間:2006-03-06
創始人:朱慶偉
公司網址:http://www.formax-bpo.com.cn/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欣博友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欣博友
公司描述
欣博友主要從事中西文數據、圖形的電子加工、排版、計算機軟件編程等工作。
管理團隊
朱慶偉 李春航 周京平 沈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欣博友數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中關村高科技園區,從1984年開始從事數據加工服務,公司的創立者同時也是中國BPO行業供應商的先驅者。長年致力于服務國內及國際客戶,在國際BPO行業中以優質高效的服務,積極進取的精神和良好信譽著稱。

我們做為BPO供應商,致力于為法律服務,交通,教育,金融服務,政府,醫療保健,保險,制造業,零售業,交通和運輸等行業提供服務及支持。我們同時也為出版商,信息咨詢公司和各大公司提供數據化內容解決方案,數據轉換及相關服務。

公司現擁有一支100人的高水平技術開發及管理團隊:,骨干成員均有著在數據行業中工作10年以上的豐富經驗。同時公司還下轄16家數據加工中心,超過1000名一線生產人員,完全能夠滿足客戶的生產需求。

2008年公司在國內同行業中率先通過了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及ISO 9001國際質量和信息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并且還是北京市高新技術企業及北京市“雙軟”認證企業。


北京閃流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電影頭條

北京新光線萬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合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明天凱薩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安徽富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人魚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