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河馬天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河馬天兒

公司名稱:北京河馬天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路170號4號樓3層(大屯孵化器A127號)
成立時間:2014-05-22
創始人:王天
公司網址:http://www.hematianer.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河馬天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河馬天兒
公司描述
河馬天兒是一家專注于影視劇新媒體宣傳的公司,致力于整合網絡新媒體、數字新媒體和移動新媒體等主要渠道,提供新媒體全案整合營銷,根據不同網絡營銷產品的優缺利弊,整合多種網絡營銷方法,為項目提供社會化媒體營銷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最佳的營銷效果。
管理團隊
王天 王冠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河馬天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專注于影視劇新媒體宣傳,整合網絡新媒體、數字新媒體、移動新媒體為主要渠道,提供新媒體全案整合營銷。
在深入研究互聯網資源,熟悉網絡營銷方法的基礎上,從項目的實際情況出發,根據不同網絡營銷產品的優缺利弊,整合多種網絡營銷方法,為項目提供社會化媒體營銷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最佳的營銷效果。


北京衡石科技有限公司

中信建投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宏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淘夢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長潤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任丘市天悅通訊器材有限公司

南昌洪城資本投資企業(有限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