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簡巧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簡巧科技

公司名稱:浙江簡巧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區銀湖街道富閑路9號銀湖創新中心1號8層802室
成立時間:2017-03-27
創始人:陳宇良
公司網址:http://www.jchoice.cn/
所屬行業:商戶服務 百貨零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浙江簡巧科技有限公司_簡巧科技
公司描述
簡巧科技是一家自動售貨機智能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將智能網絡應用在自動售貨機上,讓傳統的自動售貨機融入人工智能、物聯傳感及智能互動,從而具備全聯網的監控保障體系,而售貨機故障和缺貨信息都能即時通過后臺管理體系進行監控。
管理團隊
陳宇良 郭艷龍 黃麗紅 柯友進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簡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簡巧科技,專注于小而美無人零售系統及設備的研發與銷售,公司以“幫傳統行業賺更多的錢”為使命,“掃碼開門取物走人”的便利性為基礎,開發了應于酒店客房/KTV/藥店/便利店等多種場景的超迷你無人售貨機及可嵌入式無人超市。簡巧科技由一群身懷夢想的海歸博士與資深工業制造企業家及銀行投資家攜手創立。

公司已獲多輪投資,總部設立在互聯網之都杭州國家級開發區–銀湖科創中心,簡巧科技在中國大陸與韓國皆設有研發及運營中心,軟件團隊大部分成員來自于阿里,硬件來自于華為,韓國研發中心已著手相關芯片設計與研發,同時利用區塊鏈技術讓商品溯源/供應鏈金融變得觸手可及,目前公司已申請各項專利、著作權等知識產權超過兩百項。


中北建工有限公司

北京轉轉精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數人科技有限公司

清思域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博綠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友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Voop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