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轉轉精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轉轉

公司全稱:北京轉轉精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小口路66號中關村東升科技園﹒北領地B-2樓2層C201、C203、C205室(東升地區)
成立時間:2017-04-11
創始人:姚勁波
公司網址:http://www.zhuanzhuan.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轉轉精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轉轉
公司描述
轉轉是一個國內58集團旗下的二手交易平臺,在垂直領域不斷深耕細作。
管理團隊
姚勁波 黃煒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8日,轉轉獲得2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
2019年9月11日,轉轉獲得3億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58產業基金、騰訊。
發展歷史和介紹
北京轉轉精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注冊資本1349.5276萬元人民幣。轉轉是一個國內58集團旗下的二手交易平臺,在垂直領域不斷深耕細作。針對二手手機交易,轉轉設立了“轉轉優品”自營業務,同時為C2C交易提供平臺驗機與驗機質保等服務,以解決二手3C的交易信任問題。在大家電領域,轉轉聯合海爾與58速運,協力解決閑置大家電交易中的各項痛點。


路路行(上海)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伯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數聚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蓄勢(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基因互動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深圳信立泰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致遠智創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