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控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控數據

公司名稱:北京金控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北路91號7號樓三層C03室
成立時間:2008-09-25
創始人:楊斌
公司網址:http://www.jinkongauto.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金控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金控數據
公司描述
金控數據是一家從事工業互聯網開發、運營的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產品和服務包括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信息化管理系統、智能化控制系統及大數據應用服務,致力于水務、環保等工業垂直細分領域的大數據平臺建設。
管理團隊
楊斌 劉萌 翁惠容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18日金控數據834268.OC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金控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從事工業互聯網、大數據平臺開發和運營的高新技術企業,主要產品和服務包括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信息化管理系統、智能化控制系統及大數據應用服務,致力于水務、環保等工業垂直細分領域的大數據平臺建設。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主營業務包括:工業電氣自動化控制系統工程、信息化管理系統軟件開發與技術服務、智能化控制系統開發與技術服務、大數據分析服務、工業節能改造服務、智能儀表開發和銷售、機電工程安裝、國際貿易等。


北京諾道認知醫學科技有限公司

通化金馬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拍店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非常時代(北京)影視廣告傳媒股份公司

上海魚泡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工業園區元生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雷猴軟件開發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