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泰科生物醫藥技術(蘇州)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盛世泰科

公司名稱:盛世泰科生物醫藥技術(蘇州)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218號生物納米園C11樓101單元
成立時間:2010-01-25
創始人:丁炬平
公司網址:http://www.cgenetech.com.cn/
所屬行業: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盛世泰科生物醫藥技術(蘇州)有限公司_盛世泰科
公司描述
盛世泰科是一家小分子藥物研發商,從1類新藥研發、2類閃釋制劑平臺到3類藥開發梯隊,囊括了針對癌癥、糖尿病、精神類疾病、罕見病等多種適應癥的產品線。
管理團隊
丁炬平 余強 朱夏
融資情況
2012年12月2日,盛世泰科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元禾原點創投、蘇州高新創投。
2016年9月8日,盛世泰科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山藍資本。
2017年9月6日,盛世泰科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山藍資本。
2017年12月12日,盛世泰科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同人博達、翼樸資本、乾融創投、毅達資本。
2019年7月30日,盛世泰科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農銀國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盛世泰科生物醫藥技術(蘇州)有限公司由留美博士、“千人計劃”特聘專家余強于2010年成立,注冊資本1899.95583萬元人民幣。致力于小分子創新藥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科技企業。

公司在蘇州工業園區生物納米園內擁有1000平米的研發實驗場地和完善的新藥開發公司管理體系。公司自成立以來已申請多項發明專利,并且已經獲得授權專利2項。其中擁有專利的1類降糖新藥盛格列汀,在2012年和2018年成功入圍國家十二五和十三五“重大新藥創制”專項,標志著該項目已經成功納入了國家層面的創新藥物重點支持的軌道。 臨床前研究顯示盛格列汀的主要技術指標以及長期服用的獲益性都大大優于全球同類產品西格列汀,于2017年獲得了國家藥監局的臨床批件,并于2017年底開始進行臨床研究。

盛世泰科公司的閃釋制劑技術亦被授予蘇州市工程中心稱號,在這個平臺上研發了以阿塞那平為代表的特殊制劑新藥項目,今后更多的2類改良新藥,505(b)2,將依托此平臺進行研發。此外,公司從2014年開始利用自身技術優勢,積極提供研發服務,幾年來都達到銷售額千萬元的水平,取得了企業生存與發展的戰略主動權。公司已經獲得臨床批件的3類藥項目包括馬來酸阿塞那平,特立氟胺,沃替西汀和貝林司他。公司不斷獲得園區,蘇州市以及江蘇省政府和國家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取得了多個項目的資金支持和榮譽,并在積極融資,為公司新藥開發項目提供了堅實的資金保障。

創業團隊成員大多有成功創業的經歷和充分接受挑戰的能力,帶領公司20多名員工,以新穎的制藥理念,領先的技術,切實可行的商業計劃,實現未來成為國內藥物研發引領者的公司目標。


成都趣樂多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常山生化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合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睿澤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蟻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小日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