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哈尚統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哈尚互動

公司名稱:廣州哈尚統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建工路13號401室
成立時間:2016-05-20
創始人:李向
公司網址:http://www.hyperyoung.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哈尚統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哈尚統領信息科技
公司描述
哈尚統領信息科技是一家品牌互動營銷公司。該公司專注為企業提供品牌規劃,戰略咨詢,新媒體整合營銷以及創意營銷等一系列服務。基于受眾洞察,整合多種創意方式聚焦社交網絡,協助品牌和產品擴大其社會化影響力。
管理團隊
李向 劉濤 馬逸群 張秀陽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哈尚互動聚焦移動互聯網,專注為企業提供品牌規劃,戰略咨詢,新媒體整合營銷以及創意營銷等一系列服務,致力于打造成為華南地區極具價值的社會化營銷4A公司。

哈尚互動由一支來自于國際4A和一線互聯網公司的專業品牌互動營銷創意團隊組成,公司分設信息技術部,創意策略部,客戶服務部和媒介商務部,精準的策略,獨特的創意,豐富的資源,強大的執行力已然成了哈尚互動獨特的標簽和符號。

我們曾以一流的策略創意和完美的執行效果,為超過100家企業客戶成功制定并實施品牌互動營銷和媒體服務解決方案,成為華南地區極具影響力的品牌互動營銷代理商。


深圳市幻實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神瑪科技有限公司

斐動體育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約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易戴珠寶有限責任公司

寧波樂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挖金客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