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動體育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斐動體育

公司名稱:斐動體育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九亭鎮研展路455號2幢2層201室
成立時間:2015-10-28
創始人:劉文政
公司網址:http://www.fisports.cn/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運動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斐動體育發展(上海)有限公司_斐動體育
公司描述
斐動體育是一家體育運動公司,業務涉及體育科技、賽事運營、權益銷售、品牌推廣和贊助商服務、衍生品開發、俱樂部管理、以及體育媒體制作和發行等諸多方面。
管理團隊
劉文政 彭亮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15日,斐動體育發展(上海)有限公司獲得1.2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柏富控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斐動體育控股有限公司創立于2015年,注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核心業務團隊成員均擁有5年以上全球體育產業經驗,并通過每年50場以上項目或賽事進行淬煉。斐動致力成為國內領先的體育產業完整解決方案提供商,斐動對體育產業的推動,主要體現在體育科技、賽事運營、權益銷售、品牌推廣和贊助商服務、衍生品開發、俱樂部管理、以及體育媒體制作和發行業務等諸多方面。在涉馬運動、自行車、釣魚、路跑、體育旅游目的地打造等垂自細分領域做了前瞻性的布局,并為中國馬術協會、中國擊劍協會、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中國鐵人三項協會、中國現代五項協會等機構或組織提供無形資產開發和商務開發服務。

斐動為國際高端品牌或國內領導企業提供全維度體育營銷服務,主要服務內容包括:體育策略和思維、賽事贊助、體育體驗營銷和跨媒體整合傳播服務。斐動體育無一例外地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多元化、創新專業的解決方案、增值計劃和服務,從而確保合作伙伴的利益最大化。我們深信斐動在各個階段都是可以與合作伙伴一起互相成長,和事業伙伴保持良好的合作關系,是我們能夠不斷在各個方面持續成功最主要的關鍵。


江蘇智云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珠璣文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有半島(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夢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眾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繪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極值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