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繪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彩貝殼

公司名稱:上海繪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定西路1232號第四幢617-9室
成立時間:2014-12-23
創始人:胡宸宇
公司網址:https://www.caibeike.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繪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繪享網絡_彩貝殼
公司描述
彩貝殼是一個親子活動服務平臺,通過與Luckid親子餐廳、Wonder Forest、橙愛玩國等游玩服務商合作,為用戶提供周末周邊游玩場所及出行目的地推薦,同時推出產品熊卡,為用戶提供會員制親子玩樂服務,包含兒童樂園、運動拓展、游泳、DIY、親子美食、兒童劇、戶外活動等。
管理團隊
胡宸宇 陸嫻 余杰波 朱海發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12日,上海繪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有成資本。
2018年5月2日,上海繪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榕資本、馬蜂窩旅游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彩貝殼由原支付寶、騰訊和大眾點評的優秀管理人員共同創辦,致力于為中國消費者提供周末玩樂和旅游服務。彩貝殼App于2015年6月被蘋果App Store評選為“優秀新應用”,并當選App Store“6月最佳應用”。公司已完成兩輪千萬美金的融資。?


上海碳索能源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今古傳奇數字新媒體有限公司

米果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零偏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杰豐瑞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帛仲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克明面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