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碳索能源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碳索能源

公司名稱:上海碳索能源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金都路4299號6幢2樓D91室
成立時間:2011-05-30
創始人:張智權
公司網址:http://www.discoveryesco.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碳索能源服務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碳索能源_碳索能源
公司描述
碳索能源是一家智慧清潔能源和環境服務運營商,公司主要業務包括區域冷熱電能源供應、能源系統運管與維護、能源金融服務,以及低碳街區、分布式能源站、綠色工廠的建設和運營等。
管理團隊
張智權 吳進鋒 胡中林 魏雪梅 劉忠良 施政均 魏雷永 郭華清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20日,上海碳索能源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達晨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碳索能源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專業的智慧清潔能源和環境服務運營商,以合同能源管理和合同環境管理為主要商業模式,集成成熟的節能環保技術及低碳金融工具,致力于為建筑和工業客戶提供一體化的“診斷-設計-融資-建設-運營”的一體化能源環境服務,包括合同能源管理和合同環境管理、分布式能源站建設和運營、低碳街區建設和運營、綠色工廠建設和運營以及能源和環境的第三方服務。

公司經過五年的發展,建立了近五十人的專業化的、經驗豐富的銷售、技術、工程和運營維護團隊。秉承“探索、嚴謹、高效、創新、共享”的公司文化,碳索始終走在探索低碳可持續發展之路的前端,結合金融創新、項目實施管理創新、服務模式創新、業務模式創新、運行管理創新,公司服務領域從單體項目的解決方案拓展到建筑、工業園區的一攬子解決方案,從末端用能設備拓展到能源生產環節(火電行業和能源站的建設和運營)。

迄今為止,累計實踐了三十多個公共建筑、工業節能合同能源管理的項目,其中建筑類型項目面積累計超過200萬平方米,年節省標煤超過40000噸,其中重點城市建筑節能示范項目達到60萬平方米,公司凈資產由1000萬增至6000萬元,每年營收以超過80%以上的幅度遞增,2015年達到近億元。

十二五期間,公司多次被評為合同能源管理品牌企業,同時具有中國節能協會節能服務產業委員會頒發的上海市同類企業中最高等級的建筑節能AAAA資質和工業節能AAA資質


湖北省言承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傳夢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山東易構軟件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醋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五條人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視計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博元品天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