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果游網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果游網絡

公司名稱:深圳市果游網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步涌社區興隆路20號二樓201
成立時間:2013-01-10
創始人:楊旗
公司網址:http://baike.so.com/doc/20728548-21280018.html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果游網絡有限公司_果游網絡
公司描述
深圳市果游網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制作好玩的多人手游為己任的創業型公司。
管理團隊
楊旗 傅憲政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深圳市果游網絡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移盟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圳市果游網絡有限公司注冊于2013年1月,注冊資本400萬元人民幣,啟動資金目前以創業團隊自籌方式獲得。成員包括創業核心2人+其他團隊成員10人共計12人,團隊成員擁有豐富的移動互聯網和手機游戲領域的產品設計、研發及運營經驗。項目啟動于2013年4月,同年12月成功發布自主研發的自有知識產權的跨平臺游戲開發引擎《Good Game Engine 1.0》。2014年元月獲得移盟投資的天使投資,項目啟動商業化應用產品“龍游天下”的設計研發,目前各項設計及研發工作進展順利,2014年7月發布《武媚娘》,9月底將正式上線運營收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武媚娘
武媚娘是果游網絡的開山之作,游戲風格偏可愛中國風,加上寫真的暴衣性感風,雙重口味雙重享受,具有如下特色:
戰斗采用經典的九格回合制,并結合令人噴鼻血的爆衣系統和QTE戰技,并創新地運用了手機的硬件特性來獨特的體感操作。
優秀的內政經營和戰斗策略元素;唯美動感的內政場景,結合體感操作的戰前和戰中策略,讓男性玩家不再覺得弱智和無腦。
游戲整體節奏感爽快簡單,玩家短時間的投入,獲得高質量的娛樂回。


上海韋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行知在線(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養元智匯飲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瑞伯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馬上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慧星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紐克樂博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