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富馳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富馳高科

公司名稱:上海富馳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逸仙路4318號10、48、49、54、57幢
成立時間:1999-11-09
公司網址:http://www.future-sh.com.cn/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上海富馳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富馳高科_富馳高科
公司描述
富馳高科是一家小型、精密復雜零部件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運用MIM & CIM技術生產小型、大批量、三維形狀復雜的高性能金屬/陶瓷零部件,為客戶持續提升市場競爭力提供強有力的支持。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8日,上海富馳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方廣資本。
2015年10月20日,上海富馳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海通開元、上汽投資-尚頎資本。
2018年6月1日,上海富馳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源星資本、元禾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座落于中國上海的上海富馳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富馳高科”),成立于1999年11月,是中國領先、世界先進的專業金屬注射成型(簡稱“MIM”)和陶瓷注射成型(簡稱“CIM”)產品制造商。富馳高科致力于運用MIM & CIM技術生產小型、大批量、三維形狀復雜的高性能金屬/陶瓷零部件,為客戶持續提升市場競爭力提供強有力的支持。 2001年被認定為“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 2013年被認定為“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業”,并先后通過了ISO/TS16949:2009、 ISO9001:2009、ISO14001:2004、OHSAS18001:2011體系認證。
自成立以來,富馳高科獲得了快速的發展。目前公司擁有多臺套主要生產設備,產值、營收和產能均居中國同行業領先地位,在國際MIM& CIM行業也處于先進行列。經過十幾年的發展,具有豐富的MIM& CIM產品研發經驗和大批量生產經驗,富馳高科在品質穩定、大批量制造MIM& CIM產品方面獲得越來越多的國際客戶的認可。


杭州東樂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杭州粉萌科技有限公司

爪虎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陜西駿敏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稀奇之夜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東開之星(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泡泡生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