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徽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文徽投資

公司名稱:北京文徽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南竹桿胡同2號銀河搜候中心5層20616-A1614
成立時間:2015-04-01
創始人:孫紅偉
公司網址:http://www.wenhuifund.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文徽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文徽資本
公司描述
文徽投資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私募股權投資基金,重點布局泛娛樂領域產業并購業務,合作模式為PE+上市公司,雙方優勢互補。
管理團隊
謝微 孫紅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文徽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始創于2015年,注冊資本達到1000萬元,總部設在首都北京。是一家私募股權投資管理公司。
公司現在正值快速成長和發展階段,主要是利用我們的經驗幫助客戶資本運作,以求為投資者帶來良好的回報。
在為投資者創造豐厚價值回報的同時,力爭成為中國一流的投資公司。

公司重點布局泛娛樂領域產業并購業務,合作模式為PE+上市公司,雙方優勢互補。文徽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利用專業的資本運作與資產管理能力為并購基金提供技術支持,上市公司以良好的信譽背書為并購基金募集與后期退出提供便利通道。目前正與相關上市公司以及標的企業積極洽談有關項目合作事宜。


廣州御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燃情歲月(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派多格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麥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獅跑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聚商鼎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Feedvi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