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易簡行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簡行

公司名稱:深圳市易簡行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深圳市軟件產業基地1棟A座205
成立時間:2014-10-31
創始人:王學武
公司網址:http://www.eastonedat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易簡行數據技術有限公司_易簡行
公司描述
易簡行是一家數據技術公司,致力于利用大數據分析技術為金融行業提供定制化數據服務以及通用化的軟件產品服務解決方案,提供數據采集、數據運營、可視化分析等服務項目。
管理團隊
王學武 楊志林 張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易簡行數據技術有限公司(Eastone Data Technology Co., Ltd.)是引領DT時代發展,匯集多方人才、技術、資源優勢成立的大數據技術應用公司,主要服務于資本市場、金融機構及政府相關部門,憑借強大的業務能力、海量的數據積累及領先的技術優勢,通過構建數據生態圈,應用可視化交互分析手段,專注于為客戶提供智能、高效、專業的大數據行業解決方案,引導客戶更透明地管理數據、更高效地分析信息、更智慧地作出決策。易簡行致力于深挖產業情報,精耕數據價值,助力資本改革創新,防范金融投資風險。
易簡行以國際化專家團隊為核心,吸引海內外高數商人才,配備前沿技術利器,共同打造精銳的數據戰隊,不斷挑戰著DT時代的創新實踐。
易簡行自成立之初始終注重產學研結合,秉持貼近數據感知數據的理念,與國內外多家著名高校緊密合作,在美國、新加坡、廣州及大連建有分支機構和數據中心,共建大數據聯合實驗室,以可彈性擴展和穩定優化升級的大數據基礎設施和挖掘分析工具,為我們在數據之路上勇往直前提供了動力保障。
主營業務和產品
易簡行通過構建一套完整的大數據技術體系平臺,進行數據采集、整合、建模、應用及可視化展現。


深圳市華昊東方科技有限公司

車好多舊機動車經紀(北京)有限公司

快樂熊貓科技(常州)有限公司

杭州鵬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東方融潤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廈門市舜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聚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