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藝明驚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藝明驚人

公司名稱:北京藝明驚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平房鄉平房東口京城梨園內1號院A座1102
成立時間:2016-02-24
創始人:陳帥霖
公司網址:http://www.bjymjr.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藝明驚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藝明驚人
公司描述
北京藝明驚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致力于、電影,電視劇,網劇,網絡大電影,綜藝節目等整合營銷宣傳等及藝人宣傳、線上線下等模式打造品牌推廣、線上(新媒體傳統媒體網絡媒體)線下組織發布會,探班,路演等。
管理團隊
陳帥霖 鄭燁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藝明驚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致力于、電影,電視劇,網劇,網絡大電影,綜藝節目等整合營銷宣傳等及藝人宣傳、線上線下等模式打造品牌推廣、線上(新媒體、傳統媒體、網絡媒體)線下組織發布會,探班,路演等。本公司積聚眾多媒體人及業界合作伙伴的加盟,與眾多網絡媒體和制片方形成戰略合作伙伴,具有深厚的資金儲備和渠道資源。為項目宣傳及藝人宣傳提高良好的轟動性和宣傳力度。打破常規單一宣傳模式、量身定制方案后高效執行力度在業界獲得驚人的口碑。


無錫中天絲路云聯紡織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創天游科技有限公司

一起走(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和智聚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青蔥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鉆研(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時代脈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