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拓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拓荊科技

公司名稱:沈陽拓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遼寧省沈陽市渾南區水家900號
成立時間:2010-04-28
創始人:姜謙
公司網址:http://www.sypiotech.cn
所屬行業:新材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沈陽拓荊科技有限公司_拓荊科技
公司描述
拓荊科技是一家致力于研究和生產世界領先的極大規模集成電路行業專用薄膜設備,矢志成為納米級薄膜制造技術解決方案的領導者,現已形成2-12英寸PECVD設備、12英寸ALD設備、OLED薄膜設備、3D NAND薄膜設備產品系列,廣泛應用于集成電路、先進封裝TSV、光波導、LED、OLED顯示等高端技術領域。
管理團隊
姜謙 呂光泉 楊征帆 李昌龍 蘇慶祥 齊雷 杜志游 楊璐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17日,拓荊科技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國家集成電路產業投資基金、中芯聚源、中微半導體。
2017年8月9日,拓荊科技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國投創業。
2019年6月20日,拓荊科技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渾璞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沈陽拓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注冊資本7117.4787萬元人民幣,是由海外專家團隊和中科院所屬企業共同發起成立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拓荊公司致力于研究和生產世界領先的薄膜設備,兩次承擔國家科技重大專項。2016年、2017年連續兩年獲評“中國半導體設備五強企業”。

公司擁有12英寸PECVD(等離子體化學氣相沉積設備)、ALD(原子層薄膜沉積設備)、3D NAND PECVD(三維結構閃存專用PECVD設備)三個完整系列產品,技術指標達到國際先進水平。產品廣泛應用于集成電路前道和后道、TSV封裝、光波導、LED、3D-NAND閃存、OLED顯示等高端技術領域。公司在北京、天津、廈門、武漢、深圳、合肥、重慶、長三角等地區都設有技術服務中心,為客戶提供每周7天,每天24小時的技術服務。

公司現有員工總數近300人,其中本科以上員工占總數90%,碩士以上員工占總數的41%。公司擁有國際一流的專家團隊,現有14名海外專家。公司產品擁有100%自主知識產權,現已申請專利近300項,填補了國內該技術領域多項空白,2017年公司獲評為國家知識產權優勢企業。

公司總部坐落于沈陽市渾南區,占地80畝,擁有現代化辦公大樓及高等級潔凈廠房,總建筑面積達40,000平方米。第一期生產能力可實現年產100臺套,全部投產可達350臺套設備,支撐年產值50億元的產業規模。公司營運已通過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體系的認證,并擁有覆蓋全球的供應商網絡。

拓荊公司愿與業界伙伴建立真誠、友好、共贏的產業合作聯盟,為中國及世界半導體產業的發展做出貢獻。


普研(上海)標準技術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米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空間守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道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誠志股份有限公司

愛客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新龍脈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