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國際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百步亭

公司名稱:百步亭國際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黃陂區灄陽大道特1號
成立時間:2003-12-24
創始人:茅永紅
公司網址:www.bbtgroup.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百步亭國際傳媒有限公司_百步亭
公司描述
百步亭國際傳媒有限公司傾力打造文化產業,擁有《CCTV老故事》、《城市電視》兩個電視頻道,拍攝了220多部(集)電影和電視劇。
管理團隊
茅永紅 胡桂枝 李曉倩 劉宜蓉 劉芳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百步亭集團傾力打造文化產業,擁有《CCTV老故事》、《城市電視》兩個電視頻道,拍攝了220多部(集)電影和電視劇。電影《江城夏日》榮獲第59屆戛納國際電影節“一種關注”單元最佳影片大獎。城市電視規模和總量躍居全國城市電視第一。老故事頻道入選第二屆最受網絡歡迎的十五佳付費頻道。
百步亭集團上為政府分憂、下為百姓解難,熱心公益事業。打破傳統行政管理模式,不設街道辦事處,創新“建設、管理、服務”三位一體的社區管理模式。集團支持社區建設,非盈利性投入達4億多元,建成高規格社區配套設施。10多年來為政府承擔社區管理支出1億多元。將百步亭社區待建的800多畝商品房用地拿出建設保障性住房,承擔了6億多元的經濟損失,建設了武漢乃至全國最大規模的近萬套保障性住房,解決了3萬多社會低收入住房困難居民的住房難問題。捐款1000萬元作為基金,成立了4個社區援助會,為家庭困難的孩子上學提供幫助,對社區弱勢群體給予救助。承辦中央文明辦領導下的“中國社區志愿服務網”,推動全國2000多家先進社區共同開展社區志愿服務活動,取得了顯著效果。以實際行動參與新農村建設,讓東西湖區東流港兩岸21個自然村莊的1400多戶、5000多農民,住進“百步亭”式的農村新家園。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武當2》
《武當2》是《武當》的姊妹篇,由湖北電視經濟頻道、百步亭國際傳媒有限公司、北京恒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拍攝。講述已創造太極十三式名震武林的張三豐與主角張無極共同努力平定了江湖的一場腥風血雨,并保住了武當和大明江山的故事。
2、《江城夏日》
《江城夏日》是王超執導的一部家庭劇情電影,由田原、吳有才、黃鶴、李怡清等領銜主演,由百步亭國際傳媒有限公司出品。該片主要講述了發生在武漢的一個蕩氣回腸、耐人尋味的親情故事。
3、《天下第一媒婆》
《天下第一媒婆》是由李童執導的古裝喜劇,吳君如、張晨光、張嘉譯、沈傲君、曾志偉、于洋、趙毅等人出演。由百步亭國際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講述的是一個結巴女子的媒妁傳奇;一段背情棄義的陳世美故事;一樁玄機重重的深宮大案;一對歡喜冤家的啼笑姻緣;一份五味雜陳的師徒深情。
4、《遍地英雄》
《遍地英雄》是根據石鐘山小說《遍地鬼子》改編的一部電視劇,《遍地英雄》的故事發生在處處是林海雪原的東北大地,以社會底層的各色平凡人物面對外侵,從自發保家到自覺為國的全新視角,展現了抗戰年代中國各階層普通民眾與日 本侵略者血戰到底的悲壯圖景。王慶祥在劇中出演大地主楊雨田,這是一個集封建傳統和愛國精神于一身的復雜人物,他對有辱門庭的兒媳、長工極其殘酷,而面對日本“商人”北澤豪的陰謀,他又以大金溝這片熱土的“主人”身份,不斷對其進行挫敗和抗擊。由百步亭國際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大龍網中國有限公司

江蘇三六五易貸金融信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羅煜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存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樹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一隅千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創藝豐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