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征和惠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征和惠通

公司名稱:北京征和惠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北路19號樓501內05室
成立時間:2014-12-15
創始人:王玉琦
公司網址:http://www.zhhtfund.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征和惠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征和惠通
公司描述
征和惠通業務主要包括股權投資、上市公司定增、政府引導基金和產業并購基金,投資領域聚焦于醫療、教育、新材料及軍民融合等領域,資產管理規模累計過百億元。
管理團隊
王玉琦 管環宇 付競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征和惠通成立于2014年,注冊資本:4000萬元人民幣。關注高成長性價值投資,通過搭建超級項目池,聚合優質行業及項目資源,布局醫療、教育、大消費及TMT四大核心領域產業投資。主營業務包括股權投資、并購基金、千里馬基金和S型基金。

公司于2015年取得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私募管理人牌照(P1007498),成功投資30多個股權項目,成功發起基金10余只。同時,征和惠通與梅花創投、硅谷天堂、極客公園等投資機構,跨境通、科藍、凱利泰等上市公司,清華、北外、中科院等高校,以及多地政府機構保持良好與密切的合作關系。

征和惠通始終秉承“投資領域價值發現者”的理念,以“成長性投資”為導向,憑借經驗豐富、特色強烈的專業化投資團隊,匯聚政府、行業、專業機構等各界資源優勢,深化投后管理賦能,積極為被投資企業提供增值服務,培育了眾多具有高增長潛力的企業。同時, 征和惠通與部分上市公司及同行業機構合作,建立優質項目池資源,拓展多退出渠道,形成多維度的靈活聯動協同,共同建立產業基金、并購基金和母基金等。

征和惠通利用專業團隊及資源優勢,發掘具有高成長性的“千里馬”投資項目,與被投企業共同成長,共享發展果實。


溫州南越良都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藝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東西萬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果殼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強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享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