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無量善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無量善行

公司名稱:北京無量善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中街40號1號樓1016
成立時間:2011-07-28
創始人:李明真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40341149/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無量善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無量善行
公司描述
北京無量善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一家新興的影視傳媒公司,公司主營各種網絡影視劇、線下影視劇的開發、制作和投資,以及其他的廣告傳媒類業務經營。
管理團隊
李明真 鄧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無量善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一家新興的影視傳媒公司,公司主營各種網絡影視劇、線下影視劇的開發、制作和投資,以及其他的廣告傳媒類業務經營。公司代表作有網絡大電影《詭門之異能覺醒》(已上映)、《詭門之異能學院》《召喚師》(制作中)等,市場反響十分良好。公司陽光發展中,歡迎有志之士踴躍加入、洽談合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詭門之異能覺醒》
《詭門之異能覺醒》,欲辦登天事,幽谷尋詭門,愛奇藝獨家播放網絡大電影。由北京無量善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在科技如此發達的今天,有一群異能人士,他們是詭門的傳人,按其自身屬性及技法的不同,分屬于“風林火山”四派,他們像普通人一樣生存于現代社會之中。異能特工“馮笑”,在執行捉拿異能罪犯的任務時身受重傷,闖入校園中藏匿,無意間暴露于兩名屌絲面前。養傷期間,無奈三人糾纏在一起,在校園中鬧出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狀況,與此同時危險正在悄悄逼近,一場激烈戰斗即將展開。
2、《召喚師》
《召喚師》是一部由深圳意唯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無量善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和東莞蕉兄蕉弟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出品,洛克資本集團、創影者網絡大電影夢工場聯合出品的電影,《召喚師》講述的是一位主角因玩LOL而卷入一起制度案件中發生一系列的故事。


北京千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匯元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明析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小淼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艾魯貓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浙江網新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百奧財富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