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匯元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匯元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匯元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北二街8號13層1606室、1608室、1609室
成立時間:2008-11-14
創始人:邱磊
公司網址:http://www.9186.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匯元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匯元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匯元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秉承“匯支付、惠金融、惠生活”的互聯網金融全面發展戰略定位,全面落實"源于交易、貴于數據、成于服務、相互成就"經營理念,致力于成為頂級支付服務定制商、綜合營銷支付服務商及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商。
管理團隊
邱磊 郭愛英 郭璐 邱增鋼 張小英 尹航 尹淅 夏敦煌 吳洪彬 吳妍冰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12日,北京匯元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掛牌新三板。證券簡稱:匯元科技,證券代碼:83202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匯元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證券簡稱:匯元科技,證券代碼:832028)成立于2008年,中國人民銀行特許第三方支付掛牌機構。于2015年2月12日掛牌新三板。2016年1月29日啟動做市交易,6月27日進入新三板創新層。

匯元科技是中國領先的企業(中小微)綜合營銷支付方案服務商、普惠金融服務商。以互聯網精神“開放、平等、協作、共享”為指導原則,秉承“匯支付、慧金融、惠生活”的戰略定位和“源于[交易、融通、生活]、貴于數據、成于服務、相互成就”的互聯網經營理念,基于大數據驅動服務,助力企業營銷支付、金融信息服務。將中小微企業的CRM管理、支付交易、精準營銷、金融信息服務、用戶-商戶-賬戶等多個環節全線打通,形成一個支付即會員;支付即營銷;支付即發票;支付即信用,支付即金融的閉環。匯元科技為企業提供互聯網+解決方案、定制化支付解決方案、場景化行業解決方案、企業資金融通金融信息服務方案,致力于成為以支付為核心提供大數據征信、評級、風險定價、金融信息服務、場景化精準營銷解決方案一體化的科技金融服務公司。

截至2016年6月底,匯元科技全國擁有全資控股及參股子公司共計31家,旗下擁有獨立的第三方支付平臺——匯付寶;數字產品通用預付費卡——駿卡;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平臺——慧金融;全國經銷商首選的數字產品自助營銷平臺——800駿等在線平臺。公司擁有中國人民銀行頒發的《支付業務許可證》、文化部頒發的《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連續兩年榮獲“中國十大第三方支付企業獎”,是國家及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十百千工程”企業 。2016年榮登中關村高成長企業TOP100榜單,并榮獲新三板最具投資價值企業稱號。

公司為客戶提供一系列安全、便捷、高效的支付金融服務,包括風控(交易監管),技術支撐,賬戶管理,賬戶結算,因此滿足不同層次客戶的需求,我們重點幫助企業解決支付痛點,為電商、O2O、互聯網游戲、科技金融、教育、旅游、餐飲、零銷、直播、眾籌、互助等眾多領域的企業用戶提供定制化支付服務方案, 全面覆蓋網關、快捷、代扣、批付、余額提現、紅包轉賬、多級分成、卡券營銷、報名收費、掃碼、打賞等豐富的支付場景需求,實現多級商戶的賬務清分及財務管理功能。匯元科技以改善中小微企業的支付及融資效率為己任,服務實體經濟和供給側改革,是普惠金融和科技金融、小微企業綜合支付專家。

吳妍冰
職位:董秘


天津智匯未來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今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樂活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夏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友拓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上海晨達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古孜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