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夏禾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夏禾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夏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門頭溝區譚園路1號院3號樓6層601室
成立時間:2017-05-23
創始人:夏傳軍
所屬行業:芯片 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夏禾科技有限公司_夏禾科技
公司描述
夏禾科技是一家OLED產品技術研發商,公司已經建成嶄新的材料設計與合成實驗室7個,分析實驗室3個,配備包括400M核磁,LC-MS,GC-MS等嶄新大型儀器;擁有材料評價實驗室4個,配備包括國際最尖端的器件研發超凈室和蒸鍍設備。
管理團隊
夏傳軍 鄺志遠 劉仁茂 龐惠卿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6日,夏禾科技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荷塘創投(啟迪創投)、清控銀杏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夏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注冊資本1758.9271萬元人民幣。夏禾科技是一家OLED產品技術研發商,公司已經建成嶄新的材料設計與合成實驗室7個,分析實驗室3個,配備包括400M核磁,LC-MS,GC-MS等嶄新大型儀器;擁有材料評價實驗室4個,配備包括國際最尖端的器件研發超凈室和蒸鍍設備。


妙投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宅呵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北廣傳媒移動電視有限公司

廣州漢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黑細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短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