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不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不二文化

公司名稱:寧夏不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銀川市金鳳區新昌東路159號銀川育成廣告文化產業園3011-3012室
成立時間:2011-03-02
創始人:周顯奉
公司網址:http://www.0951job.com/display/company/474/236906.html
所屬行業: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寧夏不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不二文化
公司描述
寧夏不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公司公司主要從事公關活動,大型演出,展覽展示,明星經紀,影視創意等業務。
管理團隊
周顯奉 景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寧夏不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公司公司主要從事公關活動,大型演出,展覽展示,明星經紀,影視創意等業務。

不二文化是一家創新、實效、簡約的新興文化傳播公司,也是一家集文化創意和文化傳播為一體的綜合性傳播機構。不二立足于鳳凰城銀川,以德為根,以靈為魄,以提升品牌價值為己任,憑借獨特的創意、細致的市場工作、化繁為簡的做事方針和周到的服務體系,爭做寧夏文化創意產業的排頭兵。

公司現已取得自治區一級廣告資質。連續多年被自治區相關部門評定為行業明星企業,優秀青年創業企業,最佳雇主企業等榮譽稱號。


創業邦天使投資基金

上海科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福州艾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佰奧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忤合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凱萊特工貿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生體育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