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互普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互普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互普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A-0032房間
成立時間:2013-05-14
創始人:李博
公司網址:http://www.intcache.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互普科技有限公司_互普科技
公司描述
互普科技是一家數據優化公司。專注于互聯網及移動終端的加速服務,注重內容緩存、游戲加速、移動終端和全網加速等解決方案。為電信運營商行業,提供互聯網流量控制與優化、內容引入、內容緩存及移動終端應用加速服務等網絡質量優化產品。
管理團隊
李博 董安錦 王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互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面向電信運營商行業,為行業客戶提供互聯網流量控制與優化、CDN內容引入、互聯網內容緩存及移動終端加速服務等網絡質量全套解決方案。具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CachePro平臺方案現已被包括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中國移動、各地廣電網絡及海外電信運營商廣泛采用。服務帶寬700G規模,為多達5200萬網民提供網絡加速服務。
公司主要產品包括:WEB和P2P的緩存業務;簽約視頻和頁面的CDN引入業務;移動終端加速業務;動態內容加速服務;游戲加速服務;互聯網流量探測服務;提供各類互聯網流量控制和優化方案。
公司正處于快速發展階段,技術核心為硅谷團隊回國創業,公司員工全部來自著名CDN服務商及互聯網公司,擁有豐富的行業經驗。專業開發團隊緊跟互聯網應用和用戶需求的變化,不斷創造并保持技術領先地位,現為眾多運營商客戶提供服務。技術員工占比60%以上。
公司以最大限度提高客戶利益為宗旨,秉承“誠實、開放、創新、勤奮”的質量方針。擁有嚴謹的工作作風,開放的工作環境,為客戶提供專業良好的服務,同時也為員工提供輕松、舒適的工作環境。公司以“尊重、負責、規范、溝通”為企業文化,致力于與員工共發展、共進步,并針對員工發展提供導師服務、崗位培訓、發展規劃指導,以實現公司發展和員工發展的共贏。


北京特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科致電氣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海豹他趣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省湘中制藥有限公司

逸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基石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希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