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諾佳音國際文化傳媒股份公司

[ 企業庫 ]

金諾佳音

公司名稱:北京金諾佳音國際文化傳媒股份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新房路一號院一號樓動漫大廈三層、四層
成立時間:2004-04-08
創始人:張巖
公司網址:http://www.jinnuojiayin.com/
所屬行業:平臺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金諾佳音國際文化傳媒股份公司_金諾佳音
公司描述
主推紀錄片、專題片、廣告片、動畫片、影視劇的配音配樂等高端語言類制作合成及原創音樂制作,助力眾多國內外知名品牌,成功打造“聲咖聯盟”和“有聲產業聯盟”。
管理團隊
張巖 李霞 王雙胤 張鼎 劉建文 黎灶喜 郭小玉 劉春香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6日,北京金諾佳音國際文化傳媒股份公司新三板上市,金諾佳音:83453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金諾佳音國際文化傳媒股份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8日,目前公司總辦公面積6000平米; 擁有包括央視播音大師、網絡配音紅人等權威制作老師,同時與20多個國家的外籍配音老師達成友好合作關系,也擁有強大的動畫游戲配樂團隊;總在職員工近300人。公司先后在2011年、2012年和2014年分別注冊成立了北京友聲力量國際咨詢管理有限公司、播動乾坤(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和天聲第一網。

主要從事:紀錄片、專題片、廣告片、動畫片、影視片的配音配樂等高端語言類制作合成,服務對象是央視各頻道及各地衛視和廣播電臺廣告業務、各類影視制作公司等.

公司先后在2011年、2012年和2014年分別注冊成立了北京友聲力量國際咨詢管理有限公司、播動乾坤(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和天聲第一網。


河南云和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就走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潛江永安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沃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夢工廠影視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云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燁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