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粵財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粵財創投

公司名稱:廣東粵財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東風中路481號粵財大廈13樓A室
成立時間:1995-06-22
創始人:林綺
公司網址:http://www.utrustvc.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粵財創業投資有限公司_粵財創投
公司描述
粵財創投是粵財控股專門從事創業投資、風險投資、股權投資業務的機構,依托良好的政府支持和雄厚的資金實力,積極參與省內外優秀企業的投資。
管理團隊
林綺 王雷 宋晗 彭金燈 鄧斌 陳日童 李秀娟 姚松濤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粵財創投于1995年6月22日注冊成立,注冊資本人民幣3.57億元。公司主要從事股權投資業務,2017年12月底,管理資產規模超43億元,總資產超9億元,凈資產超7億元。公司以股權投資為主業,立志成為廣東資源整合的領先者。公司依托“廣東省屬唯一金融控股集團”大型金控背景,充分利用廣東的政治資源、金融資源和業務資源,發揮團隊出色的專業能力,積極參與省內外優秀企業的投資。投資項目涉及交通運輸、金融證券、節能減排、造紙、電子元器件、酒店、公眾傳媒、食品包裝、醫療器械、新能源等多個行業。

公司成立以來,得到省財政廳、省發改委、省金融辦、省國資委等政府部門的大力支持,與粵科風險投資集團、深創投、東方富海、同創偉業等投資同行,與中山大學、暨南大學、華南理工大學等國內高校,與正中珠江、普華永道等多家家會計師事務所、律師事務所、資產評估機構等中介結構,與中國風險促進會、省工商聯合會、廣東省經濟學家企業家協會等行業組織建立良好合作關系,為公司開拓業務建立了豐富的合作渠道。物轉星移間迎來了新時代,粵財創投更加專注精誠團結、以人為本,積極倡導團隊合作的精神,努力營造和諧發展的新常態,優化人才與資本的配置,利用管理團隊:豐富的金融、證券及企業管理經驗,為股東創造價值,為社會奉獻價值,為員工提升價值。


上海容之自動化系統有限公司

福州校品會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金盾影視文化中心

依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市貝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哇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天士力生物技術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