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時空超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時空軟件

公司名稱:濟南時空超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華能路38號匯源大廈16層1607-02
成立時間:2003-05-27
創始人:董立乾
公司網址:http://www.jnskcy.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濟南時空超越科技有限公司_時空軟件
公司描述
時空超越科技是一家高新技術企業。專門致力于醫藥流通行業信息化研究、應用軟件開發及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董立乾 張麗利 周歡歡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濟南時空超越科技有限公司是位于國家級軟件創業園區的科技創新型企業,是山東省高新技術企業、山東省雙軟認證企業、山東省醫藥物流信息化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憑借先進的管理思想與經營理念,公司已成為山東省醫藥流通領域知名的倉儲管理軟件、供應鏈管理軟件、醫藥電子商務平臺及基于SOA架構的企業信息化管理軟件供應商。

濟南時空實施本地化服務策略,堅持“咨詢是先導、產品是基礎、實施是關鍵、培訓是保障”的全程式服務理念,建立了遍布全省的服務網絡,形成強大、優質、高效的服務體系,為企業信息化提供安全保障。

“專注醫藥,做客戶信賴的長期合作伙伴”是濟南時空的核心價值觀。本著“為客戶創造價值,企業可持續發展”的宗旨,時空軟件與設備供應商、系統集成商以及應用企業形成了良性互動的合作關系,建立起共同成長的新型產業價值鏈,持續為社會創造價值。

一直走在行業前沿,不斷超越自我,追求創新與卓越,是濟南時空不懈追求和努力奮斗的目標!


上海鴻毓創業投資管理

浙江華通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歡樂之旅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極熵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復宏漢霖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易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集智造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