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房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房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科房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北張家浜路68號5幢509室
成立時間:2003-07-15
創始人:陳劍
公司網址:http://www.kefan.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科房投資有限公司_科房投資
公司描述
科房投資以“價值投資,服務增值”為核心理念,開展園區投資管理、國際貿易以及國際留學生服務三大業務。
管理團隊
陳劍 李東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科房投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冊資金1.5億元,公司以“價值投資,服務增值”為核心理念,開展園區投資管理、國際貿易以及國際留學生服務三大業務,并直接開展股權投資、資本市場投資、風險投資,較早在功能房地產領域進行布局。公司依托股東方的科技和人才優勢,建造和運營了數家國家級、市級科技園、創意產業園等,逐步形成了以科技為先導,促進科技與文化、科技與經濟相融的指導思想,公司各園區形成了以科技型企業為主的產業集聚,帶動和扶持了一批高新技術企業的發展。

公司建設和運營項目包括:上海明珠創意產業園、半島灣時尚文化創意產業園、上海智慧橋創意產業園、上海智慧線創意產業園、天科國際大廈、長陽谷、上海陸家嘴軟件園5號樓科慧樓、上海理工大學國家大學科技園、同和國際留學生村、同和國際大廈、上海智慧樹創意產業園、智慧七立方科技園、同和鳳城巷、上海智慧灣科創園等,涉及業態包括創意產業園、科技園、留學生村、人才公寓等。

公司在各園區的長期運營發展中形成了創業孵化、增值服務等特色服務,并集聚和培養了一支優秀的園區管理和服務團隊,從入駐伊始到企業管理,為各種類型的企業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務。至今,公司園區已累計為1500多家企業提供服務,并長期與眾多成長型企業保持良好的合作與服務關系。


杭州馬幫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七索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奕至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小鹿亂撞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蘇州井利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深蘭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旭日海昌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