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多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多點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多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路85號院5號樓C座
成立時間:2012-01-13
創始人:黃正世
公司網址:http://www.appshike.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多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多點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多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旨在為社會組織、地域社群、品牌愛好者及其他合法團體提供基礎的互聯網工具以及營銷平臺,讓其可借助互聯網來進行交流與寫作。多點科技的業務主要包括移動應用媒體平臺、文字創作社區、移動廣告營銷和互聯網社區業務等創新業務。
融資情況
2013年7月16日,多點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險峰華興)、趙陽。
2015年12月31日,多點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榕資本。
2016年6月21日,多點科技獲得新三板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多點科技(MoreTech Inc.)是一家互聯網產品和技術公司,總部位于首都北京,股票代碼 837762 。
多點科技的業務包括移動應用媒體平臺、文字創作社區、移動廣告營銷和互聯網社區業務等創新業務。
多點科技為社會組織、地域社群、品牌愛好者及其他合法團體,提供基礎的互聯網工具以及營銷平臺,讓其可借助互聯網來進行交流與協作。
主營業務和產品
多點科技的主要產品有移動應用媒體平臺 “應用試客” 、文字創作社區 “字里行間” 、移動廣告營銷平臺 “多點廣告” 和互聯網社區業務等創新業務。


深圳市安和威電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海棱鏡(北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卡索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賓客盛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山椒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創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墨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