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紅杉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紅杉傳媒

公司名稱:福建紅杉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平潭綜合實驗區金井灣片區臺灣創業園13B716
成立時間:2016-11-21
創始人:高翔
公司網址:http://www.1wanghong.com/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福建紅杉傳媒有限公司_紅杉傳媒
公司描述
紅杉傳媒是一家網紅孵化與推廣平臺,主要業務范圍有主播經紀、原創IP內容輸出、品牌授權及衍生產業定制一站式直播化服務。
管理團隊
李一舒 高翔 李杵元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3日,福建紅杉傳媒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興證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福建紅杉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國內最具影響力的直播服務共創平臺,目前已在福建、浙江、貴州、四川、湖南、內蒙古等地設立20家分公司,旗下擁有2000+簽約主播。2018年3月獲得興證資本500萬天使輪融資,4個月不到的時間實現公司估值從8000萬到1.5億的飛躍。

紅杉傳媒擁有9年直播領域深耕經驗,以“主播孵化”業務為主線,衍生網生藝人明星孵化、直播PGC內容制作發行、品牌整合營銷、新媒體內容創作、網紅電商等粉絲經濟變現為一體化的業務體系,服務輻射半徑涵蓋地產、美妝、服飾、美食、汽車、旅游、金融、文化、教育等數十個行業,通過創新的互動營銷形式服務于全行業品牌。


北京創意麥奇教育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廣州上源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獅途(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津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光線影業有限公司

深圳市永成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掌上縱橫信息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