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邁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邁高

公司名稱:深圳市金邁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街道銀星科技園銀星科技大廈7樓
成立時間:2014-12-12
創始人:吳健康
公司網址:http://www.szjmg.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金邁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金邁高
公司描述
金邁高是一家專注于智能終端應用研究和推廣的公司。可為客戶提供軟件設計、硬件開發服務,以及開發遠程控制、遠程數據采集等大型復雜系統項目。
管理團隊
吳健康 陳啟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金邁高實業創立于2010年,公司下設東莞市金邁高實業投資有限公司、深圳市金邁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奧格愛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康啟科技有限公司。

專注于智能終端應用研究和推廣,業務范圍涉及汽車電子、智慧家庭、多媒體、家電、通信、LED照明、健康護理等互動消費類產品領域。有著卓越的軟件設計、硬件開發能力和設計經驗,擅長于藍牙、WIFI、2.4G、ZIGBEE、GSM等無線通訊技術,在安卓手機軟件、IOS軟件、APP開發、電腦客戶端軟件定制和服務器遠程控制領域已積累了豐富的經典案例,可承接開發遠程控制、遠程數據采集等大型復雜系統項目。

公司研發并上市了多款如漱浴寶殺菌消毒一體機、智能鞋柜、空氣質量全平衡智能管理系統…等一系列健康、智能用戶體驗為中心的產品,在市場推廣狀況良好,獲得客戶的一致好評。公司秉持【積極創新、開拓進取、合作共贏】的發展理念,力爭打造“智能業界”領導品牌!


上海鈞嘜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龍碧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文什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俊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企鵝影業

北京開心互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陜西漢景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