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西西沃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西西沃教育

公司名稱:貴州西西沃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遵義路105號萬象國際A棟1單元7層1號
成立時間:1995-11-25
創始人:楊建嬉
公司網址:http://www.cc-english.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貴州西西沃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西西沃_CC英語
公司描述
CC英語成立于1995年,旗下產品主要為CIVA微課機器人,包括口語機器人、學習機器人、中考機器人、高考機器人和測試機器人等五款App。
管理團隊
楊建嬉 龍湘枝 曲云峰 盛森 龔惠 羅玉強 祝小萍 曲英紅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8日,西西沃教育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湖畔山南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CC英語,最被熟知的就是它的英語培訓,從1995創辦開始,一直以來倍受家長和學生的信賴。

時至今日,CC英語已經發展到擁有39個校區,30000余名在校學生,1000余名教職員工,成為全國單科體量最大的英語培訓機構。作為貴州英語培訓行業的領航者,已幫助二十萬名學生提高英語能力,讓他們的未來因為英語而走得更高、更遠。

與所有傳統企業一樣,CC英語也無法忽視互聯網帶了的變化。2011年開始,CC英語開始建立自己的信息化系統,并成功開發CC線上微課堂——Civa機器人應用系統。線上數千個視頻,從幼兒到雅思、托福全線拉通。視頻從撰寫到配音,到后期制作,再到最終合成、上線全部由CC一線老師自己完成。


青海鴻源水務建設有限公司

上海廣角鏡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瑞克博云科技有限公司

句有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不同時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未來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百度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