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綠植花卉園藝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綠植

公司名稱:上海綠植花卉園藝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科技園區浦港路66號201室
成立時間:2007-04-25
創始人:蘇其實
公司網址:http://shlvzhi.c-yl.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綠植花卉園藝有限公司_上海綠植
公司描述
上海綠植是一家現代化花卉生產服務企業,提供室內綠飾藝術性設計、租賃與養護服務、別墅庭院景觀設計與施工、高品位、園藝產品等服務,業務涵蓋出口批發、租賃養護、景觀施工、花藝設計等多個與花卉園藝相關的領域。
管理團隊
蘇其實 王艮華 蘇振聰 趙建波 董克祥
融資情況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綠植花卉園藝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為中高端客戶提供植物租賃的專業性公司。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為股份合作制企業。公司在浦東擁有專業化的栽培基地,服務范圍覆蓋上海全市各區域,經過多年努力,公司目前已成為上海行業內最優秀最成熟的室內綠飾服務企業,成功為建設銀行、中信銀行、華一銀行、南洋商業銀行、華潤集團、萬向集團、雪鐵龍、上海通用、復旦大學、溫德姆酒店集團、上海日立等國際、國內知名企業提供綠飾服務,并獲得客戶的一致認可。公司目前已擁有一支行業內最優秀的管理團隊:。

公司倡導永不停止的創新精神,精湛的養護技術為我們的發展壯大夯實了良好的基礎,創新一直以來是公司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標,我們獨立開發的ERP管理系統是目前行業內最先進的軟件管理系統,在產品和服務上我們也有許多非常具有特色的創新。 公司目標:我們堅信,只要朝著正確的方向不斷努力,成功就在眼前,成為一流的室內園藝服務提供商是我們不懈追求的目標,未來,我們計劃將服務范圍覆蓋到全國一、二線城市,使公司成為最優秀、最強大的室內綠飾服務企業。 公司理念:美化空間環境,提升空氣品質,創造健康生態。

培訓管理:我們了解,永不停頓的進步才是企業長盛不衰的秘訣,我們立志成為一家學習型的公司,因此,我們正在努力建立起一整套專業化的培訓制度,目前已取得良好的成果。 員工福利:我們深知,沒有好的福利,就不會有好的員工,沒有好的員工就不會有好的企業,在公司不斷發展壯大的同時,為員工創造更豐厚的收入和更好的工作條件,讓員工在公司的發展中獲得更多回報,真正實現共贏是我們必須承擔的社會責任。


如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安鑰(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九鼎瑞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幻逸電腦軟件有限公司

廣東佳奇科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天誠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Gen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