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乾融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乾融創投

公司名稱:江蘇乾融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翠薇街9號月亮灣國際商務中心1幢1701室
成立時間:2011-06-02
創始人:葉曉明
公司網址:http://www.jsrvg.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江蘇乾融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乾融資本
公司描述
江蘇乾融資本管理有限公司(P1001857)管理著蘇州工業園區辰融創業投資有限公司和蘇州坤融創業投資有限公司二只基金。
管理團隊
葉曉明 劉飛 余烜光 葉玄羲
融資情況
2012年8月15日,江蘇乾融資本管理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江蘇乾融集團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26日,江蘇乾融資本管理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江蘇天馳汽車銷售集團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乾融資本板塊涵蓋股權投資(PE)、風險投資(VC)、房地產基金投資、和資產管理業務。管理股權資產共計5.5億元人民幣、金融股權資產10億元人民幣,共計15.5億元人民幣。截止2011年9月乾融集團股權投資類資產和房地產基金合計達到22億規模。公司核心價值觀:融合資本、創新務實。

公司主要對江蘇及長三角地區的先進制造、能源環保、生物科技、現代農業及服務業中具有自主創新能力的高成長、科技型中小企業進行股權投資。

公司自2008年7月份成立以來,經過兩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已成功投資15家PRE-IPO企業。其中:蘇州勝利精密、天順風能已成功登陸深交所中小板;紐威閥門、萊克電氣等一批成熟企業也已經成功股改,進入輔導期。在促進資本與科技產業相結合的同時,積極為投資者、投資對象及社會創造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北京夢想蜂連鎖商業有限公司

南京逗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零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嗚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IFC投資

北京新雷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海特生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