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翔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翔騰航

公司名稱:天津中翔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東麗區騰飛路1號(濱城樓宇總部B座)
成立時間:2012-10-11
創始人:楊丁
公司網址:http://www.toaero.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天津中翔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中翔騰航
公司描述
中翔騰航是一家致力于智能無人機的研發、生產和服務的科技公司,其研發的無人機產品廣泛應用于軍事、國土資源測量、氣象觀測、城市規劃、林業礦產資源等眾多領域。
管理團隊
朱建設 翟禹 李繕 錢占成 楊易 趙娜 陳金龍 楊丁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30日,天津中翔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875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12月22日,天津中翔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018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中翔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東麗區,2012年10月成立,2016年12月22日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正式掛牌,股票代碼:870183。公司致力于工業級無人機系統的研制,為無人機行業客戶(政府、事業單位、企業)提供專業的無人機系統、服務及培訓。產品已廣泛應用于電力、警用、消防、海監、農業、林業、農業、應急、測繪等眾多領域,目前客戶已經遍布全國十余個省市。
中翔騰航已獲得科技型中小企業認定、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認定、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擁有軟件著作權七項,申請超過一百項專利。是天津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實習實踐基地。
公司下轄中翔智能硬件工場,匯集十余家無人機上下游企業,打造全產業鏈無人機主題眾創空間;中翔無人機展廳,展示三十余款各種結構無人機產品,與中小學開展科學實踐;中翔慧飛無人機培訓學校,為行業培訓無人機操控人才。公司立志成為國內領先的工業級無人機研制企業,積極為推動我國無人機事業發展貢獻力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DX6多旋翼無人機系統
DX6多旋翼無人機系統是中翔騰航設計研發的高端工業級多旋翼無人機系統,工業級設計、六旋翼結構,具備高可靠、防風雨、防電磁等行業領先優勢。
無人機搭配有高清吊艙,配合中翔騰航工業級地面站完成實時數據傳輸。
中翔騰航可針對用戶多樣化任務需求,整合出特殊任務功能的無人機系統,并給出解決方案,真正的實現一機多用。DX6多旋翼無人機已在電力巡檢、農林養護、消防監控、軍事安全、地形勘探等眾多領域執行了飛行任務。

2、MG-1農業植保機
MG-1農業植保機采用創新的Y型折疊機臂設計,令用戶無需工具即可輕松安裝,機臂和噴管折疊后體積小巧,方便運輸。電機下方搭載4個噴頭,旋翼產生的下行氣流作用于霧化藥劑,讓藥劑到達植物靠近土壤部分以及莖葉背面,噴灑穿透力強。

3、X6多旋翼無人機系統
X6多旋翼無人機系統是中翔騰航設計研發的高端工業級多旋翼無人機系統,工業級設計、六旋翼結構,具備高可靠、防風雨、防電磁等行業領先優勢。
無人機搭配有2430萬高清攝像頭及紅外熱像儀,配合中翔騰航工業級地面站完成實時數據傳輸,實現白天高清攝影、夜間精確成像。
中翔騰航可針對用戶多樣化任務需求,整合出特殊任務功能的無人機系統,并給出解決方案,真正的實現一機多用。X6多旋翼無人機已在電力巡檢、農林養護、消防監控、軍事安全、地形勘探等眾多領域執行了飛行任務。


北京至上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市哈哈便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口袋財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扁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新貴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福建星保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戰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