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農架瑾瑜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野人網

公司名稱:神農架瑾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北神農架木魚楚林路11號
成立時間:2014-10-29
創始人:張群
公司網址:http://www.hisnj.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神農架瑾瑜科技有限公司_野人網
公司描述
野人網,專注湖北神農架旅游攻略,隸屬于神農架瑾瑜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張群 王錚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2日,野人網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14年初,兩個神農架本土"小野"帶著互聯網的夢想,注冊成立了野人網(www.hisnj.com);今天,已有更多有同樣夢想的小伙伴,走到了一起,繼續著這份理想;我們懂神農架,更懂正在搜索神農架的你!

只為正在影響搜索神農架的人!給來神農架的每一位游客展示最新最全最實在的旅游信息!

我們是一群有夢想的人,我們為夢想能在有生之年能真正實現而一直努力著,這里承載著很多人的夢想,也希望有一天能承載你的夢想;我們是一支精益求精的隊伍,我們吹毛求疵,我們注重細節,我們做事追求完美,挑剔不已;并以此來換贊賞和成長。我們喜歡用智慧去贏得未來,用創新和執著去打拼屬于團隊和自己的一切,我們討厭落俗套,我們討厭強定勝弱的體積論,我們拒絕一切定論。唯有期待活得更有意義。


北京那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金牛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杭州飛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逸美泰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廣東安的科技有限公司

艾吉泰康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同濟建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