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型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人馬君

公司名稱:上海型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環城西路3111弄555號3幢-875
成立時間:2014-10-16
創始人:王寅
公司網址:http://www.fit-start.co/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型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人馬君
公司描述
人馬君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一家O2O模式的健身機構,為用戶提供健身咨詢及線下服務,隸屬于上海型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王寅 陳塨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24日,上海型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明勢資本。
2018年1月11日,上海型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型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與健身相關的互聯網公司,總部位于中國上海。
上海型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以健身自媒體微博“人魚線VS馬甲線”起家,主要產品為人馬君線下減脂營、人馬君線下減脂營以及人馬君品牌健身工作室。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線上營
線上減脂營:提供個性化的運動指導和飲食方案,有效減脂,形成健康生活習慣。
線上辣媽營:提供針對性的運動指導和營養食譜,幫助產后恢復,塑造辣媽身材。
線上備孕營:配合專業醫生,提供針對性的運動指導和營養食譜,提高懷孕幾率。

2、線下1V1專業營
一對一服務,個性化健身指導,增強體能,塑造人魚線、馬甲線!

3、線下減脂團訓營
專業健身指導配合飲食監控,有效減脂,增強體能,團訓氛圍濃!


北京掌尚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鄭州三生石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抱抱堂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市安曉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中科馭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視節點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雅御醫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