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通信產業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南省通信產業

公司名稱:云南省通信產業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北京路605號
成立時間:2007-07-16
創始人:王宏
公司網址:http://www.yingjiesheng.com/job-002-203-836.html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云南省通信產業服務有限公司_云南省通信產業
公司描述
云南省通信產業服務有限公司定位于信息與媒體運營商的服務商。作為是云南省內最大的集TIS(通信工程設計、施工、監理)、BPO(外包服務)、ACO(內容應用及增值服務)為一體可提供一攬子解決方案的大型生產性服務企業。
管理團隊
王宏 普燕玲 胡元 羅毅 魏海鵬 樂永偉 艾英 劉鑒微
融資情況
2007年10月29日,云南省通信產業服務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國通信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南省通信產業服務有限公司為中國通信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出資設立的獨資子公司。中國通信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是于2007年8月經國務院同意,國務院國有資產委員會批準,在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的登記注冊成立,在香港聯交所主版成功上市的大型企業,由中國電信集團控股。
云南省通信產業服務有限公司注冊資金達到2.38億,員工4000多人,業務收入達到14億多,利潤數千萬。公司定位于"信息與媒體運營商的服務商"。作為是云南省內最大的集TIS(通信工程設計、施工、監理)、BPO(外包服務)、ACO(內容應用及增值服務)為一體可提供一攬子解決方案的大型生產性服務企業。公司同時還生產經營電桿、ADSL線、檔案柜、文件柜、機械密碼柜等產品,開展裝飾裝修業務。
云南省通信產業服務有限公司擁有一批長期從事電信行業建設的高級工程師,具備扎實的計算機專業技能、豐富的軟件編程經驗;具備互聯網廣域接入的豐富經驗和大型互聯網信息平臺的建設及信息系統集成經驗。公司擁有各類工程設計、監理、施工、系統集成、軟件開發等技術人才2200多名。先后通過了《軟件企業CMMI4認證》、《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并取得了國家信息產業部頒發的《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壹級》、《通信信息網絡系統集成企業甲級》資質,《通信建設監理企業資質乙級》;建設部頒發的《建筑智能化系統工程專業工程設計甲級證書》、《甲級工程勘察、設計證書》;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頒發《甲級工程咨詢資格證書》;獲得了國家保密局頒發《涉及國家秘密的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資質乙級》;云南省建設廳頒發的《通信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建筑智能化工程專業承包貳級》;《云南省安全技術防范行業資信證(甲級)》;《電信增值業務ICP經營許可證》等國家認可的資質證書。并成功實施了云南省電子政務網一、二期,國家教育百億工程,云南省"平安城市"系統的建設維護,云南電信相關通信設計、監理、施工,云南電信業務支撐網絡的建設維護,云南移動一至七期通信設計、監理、施工,云南電信第二樞紐大樓智能化建設設計及施工,云南電信關上綜合業務樓智能化建設設計及施工,云天化集團智能化建設設計及施工等大型工程項目。
云南省通信產業服務有限公司將在中國通信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的正確領導下,堅定不移地按照"信息與媒體運營商的服務商"的發展戰略定位,抓住發展機遇,牢牢把握競爭的主動權,進一步提高服務水平,實現客戶價值與企業價值的共同成長,努力把云南省通信產業服務有限公司建設成為主業突出、效益顯著、管理科學、具有核心競爭力的云南省知名企業,成為運營商的最佳服務商,成為股東滿意、社會認可、出資人放心的優秀企業,成為服務于社會信息化的重要力量。


深圳壹果科技有限公司

易谷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匯大數據技術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四千里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投壺網絡科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創意鷹翔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美天點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