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企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花股份

公司名稱:金花企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陜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科技四路202號
成立時間:1996-02-14
創始人:吳一堅
公司網址:http://www.ginwa.com.cn/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金花企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金花股份
公司描述
金花股份所處行業為醫藥制造業。主要業務為藥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
管理團隊
吳一堅 牛曉濤 黃麗瓊 張云波 郭凌 秦川 張梅 孫圣明
融資情況
1997年6月12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600080,簡稱:金花股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金花企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所處行業為醫藥制造業。主要業務為藥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產品線涵蓋化學藥品、中成藥、原料藥和保健品,劑型包括片劑、膠囊劑、顆粒劑、散劑、合劑、口服溶液劑、糖漿劑、外用溶液劑等一百多個品種、品規,依據特性和經營模式,產品分為骨科類、免疫類、兒童類和普藥類等四個系列。 公司主導產品金天格膠囊是國家一類新藥,經過多年的推廣,目前已經成為骨科臨床中藥一線用藥;轉移因子系列產品為改進人體免疫力的生物藥品;兒童系列用藥包括小兒復方磺胺二甲嘧啶散、鞣酸蛋白酵母散等;普藥系列主要包括開塞露、諾氟沙星膠囊、甲芬那酸膠囊等品種,公司主要產品在多年的運營中形成了質量穩定、安全可靠的競爭優勢。

公司醫藥批發與零售業務主要由陜西金花醫藥化玻有限公司經營,該公司經營產品包括中成藥、化學藥制劑、生化藥品、生物制品、保健品等,主要業務范圍集中陜西、甘肅、青海等西北地區。


廣州市狂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銀翼智迅醫療科技(北京)股份公司

深圳凱盈吉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浩林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塔醬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國友通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多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