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恒頓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恒頓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恒頓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9號樓10層1019
成立時間:2013-09-26
創始人:曾榮
公司網址:http://www.hs-media.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恒頓傳媒有限公司_恒頓傳媒
公司描述
恒頓傳媒是一家電視節目制作、發行服務商,作品有《急診室故事》等。
管理團隊
曾榮 黃璐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27日,恒頓傳媒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映資本、825新媒體產業基金、元禾控股。
2016年6月21日,恒頓傳媒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767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恒頓傳媒源動于大師級國際電視制作人前瞻性視野與全景式經驗,借力于國際化團隊的本土融合和定制創新,恒頓傳媒跨越內容界限和市場區隔,為中國電視原創節目提供一站式的解決方案。
憑借國際頂尖團隊的電視節目創意、制作和推廣資源,生產中國市場上最出色的電視節目與互聯網視頻內容。
運用以社交媒體為核心的全媒體渠道進行推廣,并構建傳統媒體與新媒體聯動平臺,打造視頻欄目發行的整合營銷一站式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來吧孩子》
國內首檔大型觀察真人秀《來吧孩子》,采用國際最先進的遙控攝錄技術與設備,深入國內紀實真人秀從未觸碰的產房一線,以64路攝像頭拍攝技術全程直擊,呈現常人難以接觸到的生產過程,24小時多角度全方位捕捉普通家庭的故事,真實記錄一出出生活喜劇在歡笑與淚水中的上演過程。由恒頓傳媒等制作出品。
2、《急診室故事》
《急診室故事》第二季,使用98個固定攝像頭,24小時全景真實紀錄,節目核心立意是直面社會廣泛關注的醫患矛盾、信任危機,并繼續堅持“生命有痛,有你真好”的主導思想,全方位紀錄、還原真實醫患關系,直擊中國醫療現狀;第二季每期內容深化一個主題,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生命感受,感悟人生百態。由恒頓傳媒等制作出品。
3、《小亮亮@好笑頭條君》
《小亮亮@好笑頭條君》由脫口秀串聯搞笑段子劇、名人及素人段子秀組成,邀請的明星嘉賓出演的均為量身定做的搞笑段子。節目結合當前的社會熱點時事,搜集全網絡最好笑的原創段子,并由絕對大咖出演。話題緊貼年輕人的生活,在爆笑之余,展現當代年輕人的生活態度。由恒頓傳媒等制作出品。
4、《晚安朋友圈》
《晚安朋友圈》節目由愛奇藝與恒頓傳媒聯合制作,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主持人海陽主持;以每日社交熱點提供的新聞娛樂話題為對象,由主持人進行幽默的陳述與點評,同時創新融入人肉彈幕的形式,邀請三位90后網紅作為現場吐槽嘉賓,以雙屏模式,在現場進行實時互動吐槽。
5、《惡毒梁歡》
《惡毒梁歡》是一檔不理性、不客觀、不中立的美式脫口秀節目;由搜狐視頻出品、恒頓傳媒與大鵬工作室聯合制作、微博打假唱紅人梁歡主持;邀請大咖嘉賓參與,犀利解讀時下熱點話題。按照美式脫口秀模式完成現場錄制,既保證新聞脫口秀的時效性,也保證節目的現場感和觀賞性。
6、《食在囧途》由真樂道文化、恒頓傳媒、藍色星空影業與潤竹傳媒聯合出品的全國首檔原創輕喜劇美食真人秀,該節目是由著名導演徐崢領銜固定喜劇班底、集聚海內外大牌明星一起囧吃、囧玩、囧聊的全國首檔原創輕喜劇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由國內外頂尖喜劇制作團隊合作完成, 沿用國際最流行的喜劇模式,創新打造棚內“囧餐廳”,使餐廳服務生(固定主持群)與顧客(每期嘉賓及觀眾)間的零距離互動成為最大看點;同時巧妙結合棚內脫口秀、實驗廚房、小劇場及棚外爆笑明星美食真人秀等多種形式,為觀眾奉上一場顏值與實力齊飛、喜劇與美食碰撞的多面囧途盛宴。



深圳市一米云站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恒天凡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雷石天地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集雅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荷塘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瑟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煦風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