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掌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掌炫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掌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蕭山區寧圍街道鴻寧路2327號麗晶國際中心1幢2221室
成立時間:2013-03-20
創始人:章暉
公司網址:http://www.juxia.com/platform/zxkj/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掌炫科技有限公司_掌炫科技
公司描述
杭州掌炫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13年,是一家專業研發網絡游戲的公司。
管理團隊
季文揚 章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掌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新興的頁游研發運營公司。
公司坐落于美麗的杭州,位于錢塘之濱,環境優美,風景秀麗,具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優勢。
作為新興的頁游研發公司,公司擁有一支有能力而年輕的研發團隊,短短數月就完成了《武修美人》頁游項目的開發工作,并具有獨立運營旗下游戲能力的運營團隊。
公司員工全部為有朝氣有夢想有能力的年輕人,都擁有一顆堅持追尋夢想的心使大家凝聚在一起,共同致力于制作業界最賣座的游戲。
在移動互聯網時代的今天,公司也在涉及手機游戲的研發,掌炫科技歡迎你的加入,一起創業,一起發展,努力創造中國網絡游戲的更佳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大神傳》U3D游戲
《大神傳》U3D游戲為大型多人在線的動作角色扮演游戲,以古代修仙的故事作為劇情。


廣東明星創意動畫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經綸家族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廣東新華展望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商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聯夢新智慧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杭州天映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西安摩摩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