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好劇影視發行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好劇影視

公司名稱:上海好劇影視發行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283號香港廣場20樓
成立時間:2010-10-22
創始人:劉智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2343316253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關鍵詞
上海好劇影視發行有限公司_好劇影視
公司描述
上海好劇影視發行有限公司不斷創造"打動心靈的精品勵志劇",為包括電視臺、網絡視頻、移動視頻等在內的各類播出平臺提供精品力作。
管理團隊
劉智 曹瑋 房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好劇影視發行有限公司隸屬華克頓傳媒集團,成立于2010年,鎖定最具收視推動力和消費影響力的都市中青年群體,融合時尚、勵志、高顏值等時下最熱門影視劇元素,專注于投資、制作和發行“打動心靈的精品勵志劇”。公司聚焦青春勵志喜劇、浪漫勵志愛情、時尚勵志倫理三大系列,出品諸如《璀璨人生》、《愛的蜜方》等收視口碑雙贏的精品勵志劇。
被譽為情感倫理勵志巔峰之作的《璀璨人生》于2013年在湖南衛視首播,該劇劇情充滿正能量,播出時虜獲萬千粉絲,首播創同時段收視第一、總網點擊破17億的佳績。
2012年由好劇影視精心打造、匯集代表亞洲一流水準的中韓兩國優秀制作團隊的都市浪漫勵志愛情劇《愛的蜜方》在湖南衛視首播,首播收視在都市青春類劇中排名第一。
勵志精品,夢想高飛。2015好劇精彩繼續,《我是杜拉拉》、《淑女澀男》、《好運來臨》……好劇影視將繼續以傳遞真善美、傳遞正面能量為己任,與業界優秀伙伴合作共贏,聚焦三大勵志品類劇,打造更多觸動觀眾心靈深處的精品劇目!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璀璨人生》
《璀璨人生》是好劇影視出品的電視劇,柯翰辰執導,何潤東、李沁、闞清子、張勛杰、楊雨婷、張衣、繆俊杰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四個年輕人因錯位人生而展開的愛恨糾結。已于2013年8月27日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首播,并收獲了不錯的收視成績。
2、《愛的蜜方》
《愛的蜜方》是由上海好劇影視發行有限公司出品的偶像劇,林合隆執導,李多海、鄭元暢、李易峰和方安娜等明星主演。
該劇講述了以小吃店為背景成功實現廚師夢想的故事,已于2012年8月13日在湖南衛視首播。
3、《我是杜拉拉》
《我是杜拉拉》改編自李可杜拉拉系列小說,作為杜拉拉系列的最后一部,由好劇影視出品的都市情感勵志劇,由劉俊杰執導,洪靖惠編劇,戚薇、王耀慶、朱泳騰、王汀、楊昆、于小磊、袁冰妍等主演。
該劇以杜拉拉的職場故事為中心,繼續講述杜拉拉在職場中的合作和競爭,真實反映白領女性在職場中的生存狀況。
4、《淑女澀男》
《淑女澀男》是由上海好劇影視發行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喜劇,由何念執導,謝帥、李梓溪、張驍晗、蔡蝶、劉炫銳、吳優、薛宇檳、張鐘儀主演。
該劇講述了一群“小人物”在實現“大夢想”的過程中所產生的既荒誕又離奇的爆笑故事。
5、《好運來臨》
《好運來臨》是由好劇影視、貴州廣播電視臺聯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勵志劇,由王義明執導,劉歡、曾泳醍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職場女強人因不孕所受到的家庭壓力、婚姻危機以及外界的打擊的情感故事。
6、《極品新娘》
《極品新娘》是由上海好劇影視發行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裝偶像輕喜劇,由梁勝權執導,李沁、金世佳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豆腐西施唐豆豆不知情中嫁給癡心憨夫沈柏南,一心要逃走的她漸漸被真情打動,全力治愈憨夫后卻發現還有更大的危機,面對陰謀與背叛,要如何堅守真愛的故事。



深圳市海普洛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創數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鄭州九方文化體育產業有限公司

北京諾亦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芝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榮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易馬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