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維思萊戶外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維思戶外

公司名稱:沈陽維思萊戶外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沈陽市和平區南京南街66號2門
成立時間:2010-02-24
創始人:孫思英
公司網址:http://www.sywishlife.com/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沈陽維思萊戶外體育用品有限公司_維思戶外
公司描述
沈陽維思萊戶外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遼沈地區最早經營戶外品牌的公司,經過幾年的發展,公司已經成為遼沈乃至東北地區最大,最專業的戶外品牌渠道商。
管理團隊
孫思英 姚晗陽 高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維思戶外是一家專門經營戶外用品的知名企業,成立于2004年3月,是遼沈地區最早經營戶外品牌的公司,主要經營品牌有國際頂尖品牌The North Face、Kailas,法國第一越野跑品牌薩洛蒙Salomon,露營裝備領導者Coleman,美國戶外潮牌Chums等。經過十年的發展,目前已擁有40多家商場店鋪,員工近300人,是遼沈乃至東北地區最大的戶外品牌渠道商。
2014年,公司成立“維思跑范兒”俱樂部,旨為跑步愛好者提供更全面且專業的服務,并成功組織馬拉松活動4 次,參與人數達800 人。
本著不斷進取,勇于開拓的精神,2015年,公司在成功經營品牌店、集合店的基礎上,將目標轉向更具特色的運動體驗店,即將在沈陽地區打造全國首家以跑步為主題的集運動咨詢、訓練指導、運動服飾、運動裝備、訓練產品、體感游戲、運動健身、跑步俱樂部、餐飲休閑等于一體的大型綜合式運動體檢店——維思.運動盒子。


上海騏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華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創影藝術制作有限公司

杭州明朗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廣州遇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時代漫王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濱海創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