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深科技(寧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深科技

公司名稱:海深科技(寧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天童北路933號和邦大廈A座2203室
成立時間:2016-06-08
創始人:JIANBIN DAI
公司網址:http://www.haishentech.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百貨零售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海深科技(寧波)有限公司_海深科技
公司描述
海深科技是一家圖像識別技術研發商,自主研發了智能售貨柜,采用了基于深度學習的圖像技術,在貨柜內在不同位置部署多個攝像頭,在云端即可做秒級圖像處理,同時基于海量數據的深度學習, 檢測圖像中的商品, 并通過商品特征分析, 準確判斷商品類目。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29日,海深科技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君潤資本、焦點科技。
2019年6月17日,海深科技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合基金、藍郡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深科技總部位于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已經累積融資近億元。公司聚焦于計算機視覺的技術研究和產品開發,是新零售人工智能解決方案的開拓者。海深科技算法團隊來自清華大學、上海交大、加州伯克利、哥倫比亞大學、卡內基梅隆等國內外一流工科院校,并曾在谷歌、甲骨文、雅虎、微軟等公司擔任核心技術研發崗位。海深科技擁有全球領先的圖像商品識別技術,已為多家知名企業提供技術解決方案,包括京東拍照購、搜狗圖片商品搜索、小紅書社區電商、百聯無人零售等產品。依托于行業內領先的深度學習技術,海深科技將持續領跑。


北京酷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秦淮風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程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原子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角獸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蜂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迪派無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