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奇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生命奇點

公司名稱:生命奇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遠大路39號1號樓402、404室
成立時間:2015-08-05
創始人:劉立宇
公司網址:http://www.genelif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生命奇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生命奇點
公司描述
生命奇點是一家專注于基因組學研究及其在人類健康領域應用的生物醫療大數據公司,提供基因組學研究解決方案,致力于開發先進云計算技術平臺,針對個性化的基因組學數據進行分析計算,為科研院所、醫療機構以及個人提供基因組學服務。
管理團隊
劉立宇 隋波 劉錦成 徐輝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14日,生命奇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匯鼎財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生命奇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精準醫療大數據技術創新的高科技企業。公司的使命是應用生物醫療大數據和人工智能技術,幫助每一個人得到最合適的醫療健康服務。
公司的創始團隊包括:美國FDA藥物評審投票專家、JAMA Oncology的副總主編;Genntech前任首席生物信息科學家、中組部千人計劃、長江學者;世界知名制藥公司實驗室專家和毒理專家、863項目PI、中科院百人計劃人才;世界著名制藥公司的研發骨干;百度資深廣告大數據專家;國內知名醫療信息化公司前CEO。
主營業務和產品
1、Vitark 16?
Vitark 16?是生命奇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創新研發的國內第一款生物醫學大數據軟件平臺。Vitark 16?整合醫院的異構臨床數據、生物組學、病理、影像、實驗室、隨訪,以及各種知識庫、指南、文獻等多維度數據,提供強大的機器學習、數據可視化工具和數據探索工具,構建基于人工智能技術的學習型醫療體系。


樂動互聯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零實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卡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中融恒興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現場時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宇盈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科藝金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