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北制藥

公司名稱:華北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石家莊市和平東路388號
成立時間:1992-12-20
創始人:楊國占
公司網址:http://www.ncpc.cn/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華北制藥股份有限公司_華北制藥
公司描述
華北制藥屬于醫藥制造行業,主要從事醫藥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等業務。
管理團隊
楊國占 劉風朝 曹堯 王欣明 陳素義 王虎根 王廣基 劉桂同 解艷蕊 魏嶺
融資情況
1994年1月14日,華北制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正式掛牌交易,股票代碼60081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北制藥股份有限公司屬于醫藥制造行業,主要從事醫藥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等業務。公司產品涉及化學藥、生物藥、營養保健品等,治療領域涵蓋抗感染藥物、心腦血管藥物、腎病及免疫調節類藥物、腫瘤治療藥物、維生素及營養保健品等 700 多個品規。公司積累了在抗生素領域的優勢,生產規模、技術水平、產品質量在國內均處于領先地位,青霉素系列、頭孢系列產品品種齊全,覆蓋了原料藥到制劑的大部分品種,形成了從發酵原料到半合成原料藥再到制劑的完整產品鏈。公司完成了優勢主導產業和高附加值、高成長性重點項目建設,重點發展生物制劑以及腫瘤治療藥物、心腦血管藥物、免疫調節類藥物等具備產業鏈競爭優勢的新治療領域制劑品種。


上海躍橙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旋木家居設計有限公司

上海思立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際傳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西藏衛視

上海快易名商企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職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