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億航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億航智能

公司名稱:廣州億航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奧體路11號輔樓4樓402室
成立時間:2014-08-08
創始人:胡華智
公司網址:http://www.ehang.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廣州億航智能技術有限公司_億航智能
公司描述
億航是一家全球領先的智能飛行器科技公司,總部位于廣州,在美國加州、德國杜塞爾多夫、中國北京、上海設有分公司。
管理團隊
胡華智 郭尚進 楊鎮全 熊逸放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1日,廣州億航智能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樂搏資本、PreAngel。
2014年12月30日,廣州億航智能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紀源資本GGV、真格基金、PreAngel、樂搏資本。
2015年8月24日,廣州億航智能技術有限公司獲得42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金浦投資、紀源資本GGV、真格基金、樂搏資本、東方富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億航是一家全球領先的智能飛行器科技公司,總部位于廣州,在美國加州、德國杜塞爾多夫、中國北京、上海設有分公司。以“讓人類像鳥兒一樣自由飛翔”為使命,億航打造了全球最容易操控的智能無人機GHOSTDRONE 2.0,通過獨創的EHang Play智能應用自動化簡易操控、阿凡達體感飛行、與VR眼鏡相結合的沉浸式航拍體驗,讓普通大眾享受到無人機飛行的樂趣,目前產品已銷往全球各地。

2016年1月,億航發布了又一重量級創新產品——全球首款安全、環保、智能的低空中短途自動駕駛載人飛行器“億航184”。目前,億航擁有一支由來自世紀互聯、微軟、聯想、富士康的資深高管帶領的約300人團隊,成為競爭激烈的全球無人機市場中的領軍者,并將快速占領大眾市場。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億航184
全球首款安全、環保、智能的低空中短途自動駕駛載人飛行器。


2、HOSTDRONE 2.0
手機簡單操控無人機,安全享受航拍和飛行樂趣。


3、億航天鷹B系列
為企業提供飛行平臺定制化解決方案,解決企業現在和未來對飛行平臺的需求。




天津游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肇觀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必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新嶼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千驥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溫州時光傳媒有限公司

樂田娛樂(湖南)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