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禾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HEROBOX禾浩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禾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縣廟鎮廟中路46號2幢1070室
成立時間:2014-07-31
創始人:汪孟娜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herobox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禾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禾浩文化_HEROBOX
公司描述
上海禾浩文化(HEROBOX)是一家主打少女英雄特攝劇的影視制作公司,作品有少女英雄特攝電視劇系列《舞法天女》,還有《鎧甲勇士》《巨神戰擊隊》等。上海永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
管理團隊
汪孟娜 林志遠 烏汝琪 王梅奕 周秉毅 朱純蓉 房斌 陸曉軼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27日,上海禾浩文化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早鳥基金。
2016年3月3日,上海禾浩文化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完美世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禾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HEHAO WORKS),是一家專業致力于少女英雄特攝劇的影視制作公司,擁有一支朝氣蓬勃,富有創意的年輕制作團隊。已拍攝了中國首部少女英雄特攝電視劇系列《舞法天女》第一部,該劇目前正在緊張的后期制作中,預計在明年暑期檔全國熱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舞法天女》
《舞法天女》是由上海禾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制作拍攝的以音樂舞蹈為題材的少女魔幻劇集系列,2014年9月份在上海開機,一部分為兩季,每季60集。原計劃于2015年播出,第一季上半部于2016年5月在各大電視臺播放,2016年6月在網絡播放,分為上下來進行播放,第一季下半部即將播出。
2、《鎧甲勇士》
《鎧甲勇士》是一部中國大陸攝制的真人版特攝劇,《鎧甲勇士》系列第一部。該劇結合中國傳統的五行創造出了金木水火土五俠。而五俠的真人姓名則用了東西南北中五個方向命名。鎧甲勇士是繼《變身戰士阿龍》(但中途被廣電局下令禁播)和《金甲戰士》后,第三套通過廣電局審查的中國本土特攝。此片的投資總額達2000萬,是中國特攝的記錄。由上海禾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制作拍攝。
3、《巨神戰擊隊》
巨神戰擊隊是上海永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上海禾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與廣東奧飛動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拍攝,象山縣人民政府協助拍攝的一部全新英雄特攝劇是繼上海永旭文化傳播公司成功推出中國首部英雄特攝電視劇《鎧甲勇士》之后的又一力作。本劇已于2011年10月20日開機。與先前的鎧甲勇士不同,劇中會出現機器人戰斗。中國版“超級戰隊”。

付晶景
職位:企劃
查看聯系方式


深圳是名山網絡科技公司

杭州視氪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億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有為至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每日互動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天盈九州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云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