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麗珠單抗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麗珠單抗

公司名稱:珠海市麗珠單抗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珠海市金灣區創業北路38號單抗大樓
成立時間:2010-07-02
創始人:朱保國
公司網址:http://www.livzonmabpharm.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珠海市麗珠單抗生物技術有限公司_麗珠單抗
公司描述
麗珠單抗是單抗藥物研發平臺,主營業務為生物藥(創新藥和生物類似藥)的開發、生產和銷售,致力于成為中國領先、世界一流的生物藥企業。
管理團隊
朱保國 鐘山 傅道田 司燕霞 陶德勝 張經緯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26日,珠海市麗珠單抗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48億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LivzonInternationalLimited、YFPharmabLimited。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珠海市麗珠單抗生物技術有限公司(Livzon Mabpharm Inc.),成立于2010年7月,是麗珠醫藥集團(股票代碼000513)和健康元藥業集團(股票代碼600380)合資設立的生物醫藥高科技企業,注冊資本約5.333億人民幣,主營業務為生物藥(創新藥和生物類似藥)的開發、生產和銷售。我們致力于成為中國領先、世界一流的生物藥企業。

經過長足的發展,公司現擁有豐富的研發產品線,約10個不同研發及臨床階段的項目同時進行中,覆蓋淋巴瘤、乳腺癌、風濕性關節炎、非小細胞肺癌等疾病,其中一個品種入選國家“重大新藥創制”專項。工廠新建170,000平方英尺研發中心,符合FDA/EMA以及SFDA cGMP要求。我們擁有來自美國和歐洲最先進的研發設備,配備多個一次性生物反應器以及兩條獨立的不銹鋼生產線(500L和1500L)。公司配備世界級水平領導團隊,其中有2名國家千人計劃專家,平均擁有15年以上的海外生物藥研發和產業化經驗,具有一流的創新和產業化能力。

在不斷加強團隊建設和充實產品線的同時,單抗公司在國際合作方面也取得重要進展,先后與韓國、美國等多家公司建立了合作關系。合作方式不拘一格,包括成立合資公司、對外投資、單個項目引進、整體技術平臺合作等。


杭州真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長風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華青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青島容大高科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投融譜華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騰暢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創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